朱立倫:張善政前院長曾經在桃園宏碁渴望園區工作超過十年對桃園有感情與在地有連結

記者許永傳台北報導

朱立倫臉書宣布徵召張善政。他說桃園是我的家鄉,我比誰都更想桃園贏。

我出生成長都在桃園,我比誰都更想我的家鄉有更好的發展。好的人才,我求,都要求來。一個城市,有個格局不一樣的市長,一切就會不一樣。

桃園是台灣的國門,再過幾年,人口可能超過台北市。正在發展的航空城、鐵路地下化、捷運建設、亞洲矽谷,需要有國際觀、有工程及科技數位背景的市長人選,帶領桃園起飛。

面對桃園市長的提名,我們心中只有一個標準:「誰可以讓桃園更好?」誰可以回應桃園現階段的需求的人選,讓桃園更好。

張善政前院長,曾經在桃園宏碁渴望園區工作超過十年,對桃園有感情,與在地有連結。他一路擔任科技政委、科技部長、行政院副院長、行政院長,再到副總統人選,豐富的經歷與各種歷練,正是最佳的桃園市長。

桃園值得最好的市長桃園值得更好的未來。謝謝黨內的夥伴,這是我們團結的開始,我們一起做給不看好我們的人看,我們要打造不一樣的桃園,不一樣的國民黨。

除了桃園,每個縣市,我都會竭盡所能推出最優秀的人選,站在市民的角度,不只要選贏,還要做得好,讓國民黨成為台灣穩健的基礎。

桃園,勝利
台灣,向前行
國民黨,加油(圖 朱立倫臉書)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