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來勢洶洶  愛妮雅集團助植物人均衡營養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台北報導】

近日新冠確診病例激增,面對來勢洶洶的病毒,民眾除戴口罩、勤洗手,做好防疫措施外,許多醫生也提醒民眾,補充足夠的營養素,吃得好,吃得健康,身體才能增加免疫力對抗病毒。創世基金會也特別注意調配植物人的營養餐食,針對每位植物人的需求,調配均衡營養。愛妮雅化妝品集團蕭碧月副總裁,支持創世用心照顧植物人,今(18日)特地到創世板橋院捐助10萬元,並號召旗下美容師們,支持愛心義賣品17萬元,盼藉此拋磚引玉,邀請社會大眾齊心支持日行一「膳」,共助植物人營養餐食。

愛妮雅化妝品集團蕭碧月副總裁,曾多次到創世板橋院關懷植物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幫助弱勢不遺餘力,近月來新冠病毒來勢洶洶,體會營養餐食對植物人的重要性,二話不說全力支持植物人營養餐食,並於集團內部發起愛心義賣品認購活動,獲得美容師們響應,人美心也美,共助弱勢家庭植物人,給予社會溫暖。

創世板橋院李培菁院長表示:植物人因終日臥床,生活無法自理,無咀嚼吞嚥能力,安養院每日以白米、雞蛋、油、蔬菜、肉等製作流質餐食外,另加入奶粉、高蛋白給予均衡補給,透過流質食物經鼻胃管灌食,給予每日所需營養,維持身體健康。

板橋院目前安養54位弱勢家庭植物人,因疫情各項大小活動皆延期或取消,尿布等日常照護物資捐贈少了4成,但服務一日不能停,敬請各界共襄善舉,在艱難與不安中,還能關懷弱勢,更顯人性光輝。每月300元支持植物人營養餐食,日行一「膳」。愛心專線:(02)8966-4306分機9,劃撥帳號:19139064,備註:日行一膳。

合照
受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