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顯森座車GPS定位器羅生門|疑老套路自導自演栽贓黃仁助理


圖片說明:對於吳顯森相關影射與指控,黃仁表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台中巿議員黃仁提供)
圖片說明:對於吳顯森相關影射與指控,黃仁表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台中巿議員黃仁提供)

【警政時報 /臺中報導】

中市議員吳顯森日前透過服務處發布新聞稿,內容自曝他從議會返家途中,一路遭不明人士騎銀色機車鬼鬼祟祟尾隨,繪聲繪影「經由機車車牌辨識為黃姓議員助理潘〇〇」,還煞有介事指報警後在車底發現裝設有GPS定位器。不過,過程被揪出多項疑點,「疑神疑鬼、有被迫害的遐想」,亦不排除係老套路自導自演栽贓對手。

台中市議員吳顯森多次遭檢舉大型違建出租,擁48套房牟利,經無黨團結聯盟成員黃仁議員在議會質詢舉報,形象嚴重受挫。有關吳顯森透過新聞稿曝光「從議會返家途中,一路遭不明人士騎銀色機車鬼鬼祟祟尾隨。」事件,猶如上演特務電影,該不明人士甚至神通廣大,「肆無忌憚地在吳顯森住處用手機拍照」,帶出其「車底的後保險桿下方隱密處發現裝設有GPS定位器」事件。

圖片說明:誰在吳顯森座車裝設GPS定位器?目前已成為羅生門,待警方調查釐清。(台中巿議員黃仁提供)
圖片說明:誰在吳顯森座車裝設GPS定位器?目前已成為羅生門,待警方調查釐清。(台中巿議員黃仁提供)

吳顯森新聞稿點出,「經由機車車牌辨識為黃姓議員助理潘〇〇」,甚至在文末以「經查該名男子自稱為黃仁議員之潘姓助理,去年也曾至吳顯森議員中清東路12號屋內裝設監視系統被依妨礙秘密罪移送偵辦中,已建請嚴辦並依法保護我的家人。」

對於吳顯森指座車發現GPS 定位器等相關指控,黃仁表示,「真是黑白顛倒、胡說八道!」。黃仁說, GPS定位器遠控科技產品,經安裝後行蹤就能一指掌控,有必要「鬼鬼祟祟尾隨」嗎?如果不是吳顯森想太多,疑神疑鬼、有被迫害的遐想。否則,也可能是有人在製作一齣荒腔走板、矛盾至極的「戲碼」?

據指出,吳顯森開的座車是進口BMW760高級名車,車子車頭、後面保險桿應該都安裝有行車紀錄器,如果有安裝,是否提供給「專案小組」解讀,查出不明人士鬼鬼祟祟尾隨的影片,應有利於警方的後續偵辦,釐清真相。

原始新聞來源 吳顯森座車GPS定位器羅生門|疑老套路自導自演栽贓黃仁助理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