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野鳥保育協會第7屆理事長姜榮寬任重道遠走馬上任

(台灣電報記者 鄭志成/台南報導) 臺灣野鳥保育協會昨天召開第7屆第1次理監事會議,選舉產生新任理事長姜榮寬,副理事長蔡秋雄及陳炳煌,常務監事許建忠,姜榮寬理事長任命李昱宏為秘書長、文蓓蓓為副秘書長、陳俐及陳文振為執行秘書;姜榮寬理事長發表就任感言,強調以任重道遠為主題勉勵臺鳥核心成員,齊心向前為臺灣的鳥類生態保育工作盡心盡力。

姜榮寬理事長表示,第7屆的主要目標有四項:一是教育化。二是國際化。三是企業化。四是成立相關委員會(教育委員會、財務委員會、活動委員會、專案開發委員會、會員服務委員會),藉此深耕生態教育並擴大與社會及國際的接觸層面。

副理事長蔡秋雄表示,期許協會以百折不撓的精神賡續辦理各項計劃,積極推廣野鳥保育行動,進而走向國際舞台,嶄露頭角發光發熱:另一位副理事長陳炳煌也鼓勵新理監事團隊鍥而不捨,以成為鳥類生態保育先鋒為職志。新任秘書長李昱宏指出,臺灣野鳥保育協會的新團隊建置完成,團隊成員皆已就戰鬥位置,新會所已遷至臺北市長安東路一段四十二號,也歡迎各界先進不吝賜教共同為鳥類生態保育貢獻心力,更歡迎大家加入臺灣野鳥保育協會共同成長一起翱翔。

根據瞭解,臺灣野鳥保育協會理事長姜榮寬,副理事長蔡秋雄、理事:王國衍、黃蜀婷和秘書長李昱宏、活動委會委員林茂男等6人,也都是台南市生態保育學會的會員,2個野鳥生態保育團體的結合,也在野鳥生態保育界傳為佳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