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的瘋狂群聚,在台灣排快篩已經變成全民運動!

【照生新聞記者 謝榮浤 台中報導】

台北市松山慈惠堂公益贈送發放4000支捅鼻子快篩,民眾排隊排到連延不絕看不到盡頭的排隊,梅雨季節無懼風吹、日曬、雨淋咬著牙撐下去,繼續排下去!

在台灣排快篩已經變成全民運動!不管是捅鼻子快篩,刮風下雨日曬雨淋兩個小時,站到腳都會斷掉,或是要搶每個藥局限量100份唾液快篩,都是還要害怕後面的人擰鼻涕、咳嗽群聚感染風險都要很勤勞的去排隊。一位排隊者受訪表示,其實在排隊買快篩試劑的民眾中,很多都是有症狀的快篩陽穿插在裡面,有症狀都跑出來了。把大家都嚇死了,本來不會感染可能排個隊淋個雨不知不覺中就中獎了!

受訪者不想具名如下表示,「這沒什麼,大家都這樣排隊,不需要這樣採訪我。只是我很生氣,排了兩個小時才跟我講前面一個是最後一號!早說嘛,我和我後面全部一拖拉庫的人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解散」

以上是記者謝榮浤在台中市街頭藥局外面排隊的人潮採訪民眾心得。

The post 梅雨季的瘋狂群聚,在台灣排快篩已經變成全民運動! first appeared on 照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