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鄭文燦出席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MD300第62屆會員代表大會暨年會,祝福會議圓滿成功

(南北傳媒 記者彭Coco  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4)日上午前往桃園巨蛋體育館,出席「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MD300第62屆(2021-2022年度)會員代表大會暨年會」。鄭市長表示,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的熱心公益在疫情期間不停止腳步,不僅在各地捐贈總計超過10億元的社會服務基金,也捐贈數百輛的各式公益車輛,更在世界總會中獅子會國際基金會(LCIF)的捐贈,以及新會員人數的成長等項目雙雙拿下全球第一;本屆總監議會議長郭李桂香也發起百萬愛心傘計畫,從細微之處展現獅子會為民服務的精神。本屆會員代表大會暨年會選擇在桃園巨蛋舉辦,他代表桃園歡迎大家的到來,也祝福今年度的年會圓滿成功。

市長鄭文燦出席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MD300第62屆會員代表大會暨年會,祝福會議圓滿成功

鄭市長文燦說,郭李桂香議長出生於花蓮,是一名傑出女性企業家,也是獅子人的代表,在獅子會推動捐獻或志業服務等各項工作時,總是第一個站出來帶領大家響應,展現無限地愛心。他祝福郭李桂香議長持續在獅子會發光發熱,留下永遠的美好回憶。

鄭市長文燦,感謝許多國際獅子會國際理事用心地爭取台灣總會在世界總會的地位,讓台灣總會在世界總會中有更大的發言空間,也讓大家看到國際獅子會作為全球最大的NGO團體,在台灣展現最大的服務能量。

市長鄭文燦出席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MD300第62屆會員代表大會暨年會

今日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MD300第62屆(2021-2022年度)總監議會議長郭李桂香、年會委員會主任委員廖黃淑琴及各區總監等均一同出席活動。

市長鄭文燦出席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MD300第62屆會員代表大會暨年會
電子媒體主要是提供將你的產品新聞化或產品置入新聞或是媒體廣告。
有相關需求的歡迎,可以與我聯繫。
​email: balmy285@yahoo.com.tw
line ID: ke561130
彭可—南北傳媒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這篇文章 市長鄭文燦出席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MD300第62屆會員代表大會暨年會,祝福會議圓滿成功 最早出現於 南北傳媒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