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東區婦女會111年慶祝模範母親表揚大會

(民生好報/特派記者湯皓宇/臺南採訪報導)台南市東區婦女會長期致力落實性別平權,為發揚傳統文化精神,倡導家庭教育,表達對模範母親崇高的敬意及讓受獎媽媽們都能感受到滿滿祝福,今(7)日假台糖長榮酒店辦理『台南市東區婦女會111年慶祝模範母親表揚大會 』活動,因受疫情緊繃影響今年活動改以簡單隆重的觀禮模式辦理,恪守政府防疫準則,現場志工嚴格執行各項防疫工作。

▲台南市東區婦女會111年慶祝模範母親表揚大會(圖/湯皓宇攝)

台南市東區婦女會陳淑玲理事長表示,天下的媽媽都是偉大的,母親在每個人生命中都扮演著重要角色,希望藉由今日的表揚活動,肯定與感謝天下所有母親的付出,也呼籲提醒大家做好防疫,就是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也是給家人最大的禮物跟祝福。

這次受獎的模範母親有劉百鑫、阮淑滿、謝淑珍、王若汎。模範婆媳-婆婆-吳林麗華,媳婦-洪裕芬等六位相夫教子、兒女有成、家庭和樂之女士當選模範母親及模範婆媳,希望藉表揚活動傳頌母恩傳揚孝道,也提醒為人子女要及時行孝。

▲台南市國民黨東區黨部主委張展圖(左)致贈禮物給模範婆婆吳林麗華及媳婦洪裕芬(圖/湯皓宇攝)

台南市東區婦女會為鼓勵優秀清寒學子努力向學,會中也頒發欣格基金獎助學金,有張宴容,郭曉語,郭曉蕙,高韡哲。等四名同學受獎。陳淑玲勉勵受表揚者順利完成學業,未來有能力也要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