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榮家大家作伙為女性住民歡慶母親節

【南北傳媒新聞網/記者趙麗華/臺南報導】

白河榮家松柏樓56特別為養護女性住民舉辦慶祝母親節活動,並由主任許淑菁代表致贈康乃馨,感謝每位媽媽年輕時含辛茹苦養育孩子拉拔到大,為家庭奉獻一生勤儉持家,雖在每位母親的臉上留下了歲月刻的年輪,兩鬢白髮如霜。所以特別母親節前夕代表所有的家屬對各位母親說媽媽,母親節快樂」。

▲ 白河榮家為女性住民歡慶母親節(圖/記者趙麗華翻攝)

失智的住民蔡阿姨在聽到「媽媽請妳也保重」,也能跟著歌曲哼唱起來,另外早期當過記者的住民張阿姨在接受康乃馨後特別高興激動在工作同仁們的溫馨圍繞下「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時候,讓所有在場的每位女性住民都感受到榮家全體員工的祝福

▲ 白河榮家大家作伙為女性住民歡慶母親節(圖/記者趙麗華翻攝)

許副主任指出今年的母親節活動雖因疫情緣故沒有對外邀請嘉賓蒞家表演,但同仁們亦活用簡易拉花與圖卡,讓榮家長輩也能有保有童玩遊戲的童心,既動腦、動眼又動手,更在滿滿暖心歡樂活動中畫下完美句點。許副主任也表示,榮家照顧團隊將持續精進老人照顧服務,長輩們「安家屬「放心」

這篇文章 白河榮家大家作伙為女性住民歡慶母親節 最早出現於 南北傳媒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