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有影】丁國琳師弟慘遭魔爪|博客來聽障作家陳昆聯遭控違法吸金還吸「莖」

【警政時報 / 獨家報導】

博客來銷售排行榜暢銷書「聽不見的力量」作者、聽障作家陳昆聯遭指控涉嫌對外宣稱他是「菲律賓雙龍國際集團董事」違法吸金,並在向其陳姓助理等多人詐騙得手後,再以還款等由為要脅,藉機性侵被害人數十次,連丁國琳師弟黃大衛也慘遭魔爪,套路手法惡質程度爆表,受害人陳述時聲淚俱下,失控吶喊「請大家幫幫我!」,場面令人動容。

圖片說明:號稱台灣版「力克.胡哲」的陳昆聯是博客來排行榜暢銷書「聽不見的力量」的作者。(圖/翻攝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圖片說明:號稱台灣版「力克.胡哲」的陳昆聯是博客來排行榜暢銷書「聽不見的力量」的作者。(圖/翻攝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出書發表會第一次接觸  沒想到竟成陳昆聯眼中獵物

七年級生聽障作家陳昆聯被文化部等從中央到地方眾多政府單位視為正向鼓舞年輕人的典範標竿,為何竟會捲入涉嫌詐財吸金、性侵風暴?根據被害人之一的丁國琳師弟黃大衛指出,他是在出道的隔年106年元月5日在台中市府和「獨家報導」舉辦的一場聯合出書發表會第一次與陳昆聯接觸。沒想到,參加這一場完全陽光、積極正向的公益活動,竟是個人人生惡夢的開端!

黃大衛說,當時,他是以歌手身分參與演出,表演結束後參加簽送書活動過程,經人介紹認識了當天活動主角之一的聽障作家陳昆聯,也才曉得他就是號稱台灣版「力克.胡哲」的博客來排行榜暢銷書「聽不見的力量」作者。

黃大衛表示,簡單寒暄後,陳昆聯叫貼身陳姓助理留下他的聯絡方式,誰也沒想到,自此變成陳昆聯眼中的獵物,一步步踏入其設下的套路,進而中招成為性侵受害人,回想起來完全始料未及。

黃大衛說,一直到是年九月間,陳昆聯的貼身陳姓助理忽然以手機和他連繫,告知陳昆聯希望邀約他到位於逢甲大學附近的租住處餐敘,可以提供一些外界未曝光的內線資訊「好康」,考量對方檯面上堅實正面的形象,所以毫不考慮地當場答應赴約。

圖片說明:歌手黃大衛(圖左)幾經掙扎,最後因看不下陳姓聽障青年(圖右)痛苦不堪,決定挺身而出向本報投訴爆料。(記者林鈞澤攝)
圖片說明:歌手黃大衛(圖左)幾經掙扎,最後因看不下陳姓聽障青年(圖右)痛苦不堪,決定挺身而出向本報投訴爆料。(記者林鈞澤攝)

喝下含酒精飲料陷意識模糊   醒時全身無力驚嚇遭侵害

黃大衛說,時隔8個多月後和陳昆聯第二次見面,自己被引導進對方租賃的豪華小公寓,當時客廳茶几上已擺滿一些精緻茶點,雙方交談過程中,陳昆聯開口、閉口談的都是投資案,除了推銷投資他擔任董事的菲律賓Double Dragon(雙龍)集團可以獲得遠高於一般投資的高利率回報,也透露一些有關內線炒股的資訊。過程中,他觀察到屋子裡的其他房間還同住著陳昆聯的陳姓貼身助理和另一名同樣罹有重度聽障的簡姓青年。

黃大衛指出,就在他飲下陳昆聯準備的酒精飲料後,不久,他忽然感覺十分愛睏,意識模糊間,陳昆聯問他「需不需要躺在床上休息?」,並將他扶進房間內。等他忽然驚醒時,發現有人在他的下半身蠕動,掀開被單,瞬間陳昆聯看著他,兩人大眼瞪小眼的同時,陳昆聯口裡竟然正含著他的生殖器上下套弄,臉上還顯露著一臉無辜的表情。

圖片說明:陳昆聯(圖左)新書發表有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圖右)等商界及政界名人站台支持。
圖片說明:陳昆聯(圖左)新書發表有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圖右)等商界及政界名人站台支持。

當場錄下遭性侵畫面達18  另兩名聽障被害者境遇更慘

「你在幹甚麼?!」黃大衛說,他當下瞄見床邊置放著他的手機,說時遲那時快,一方面斥責陳昆聯,同時也毫不經思索按下錄影鍵,當場拍下了陳昆聯性侵他的畫面達18秒。比離譜還更離譜的是,陳昆聯遭到斥責制止後,雖不情不願地停止繼續對他侵害的動作,起身離開了睡床,口中碎念,「舒壓一下!有甚麼大不了?」,臭著臉離開了房間,隨即外出離去,猶如沒事人兒般完全沒有任何交代。

黃大衛說,當時,他腦袋一片空白,走出陳昆聯的臥房,遇到陳昆聯的陳姓助理和另名同樣有先天身體殘缺的簡姓青年現身主動關切,「發生甚麼事?」。三人一聊之下,兩人竟也同樣遭到陳昆聯魔手侵害,境遇比他更慘。

黃大衛表示,經比對彼此受害經過發現,陳昆聯套路同樣有先天身體殘缺的弱勢,詐財騙色並榨乾被害人的勞力,如惡魔蹂躪踐踏獵物,比渣男更卑劣,兩人遭到陳昆聯伸魔爪侵害,被控制與陳昆聯同住,不僅完全沒有收入做白工,還要幫陳昆聯一起分擔房租,惡劣行徑可以說天怒人怨,毫無人性。

圖片說明:受害者指證歷歷。(圖/翻攝自受害者Line對話紀錄)
圖片說明:受害者指證歷歷。(圖/翻攝自受害者Line對話紀錄)

貼身助理淪為私人禁癵   同時身兼三個工作還債

陳昆聯前貼身助理陳姓被害人挺身出面,指控其遭陳昆聯詐騙性侵超過20次,甚至淪為私人禁癵過程時,聲淚俱下、痛哭失聲,強調他這4年多來天天做惡夢,陳昆聯當初帶著他向銀行借貸70萬元的投資,更是壓得他喘不過氣來,目前他必須同時身兼三個工作才能還債及養活自己。

陳姓被害人指出,自己的慘況很害怕被家人知悉,真的生不如死,希望藉由有正義感、公正的發聲管道,幫他撕開陳昆聯被刻意包裝的假面,將其利用他人善心信任,毫無人性、種種醜陋不堪劣行,公諸於世,還他「必需的一個公道!」。

圖片說明:被陳昆聯男男性騷擾和性侵的受害者眾多。(圖/翻攝自受害者Line對話紀錄)
圖片說明:被陳昆聯男男性騷擾和性侵的受害者眾多。(圖/翻攝自受害者Line對話紀錄)

簡姓青年則是淚流滿面,控訴陳昆聯騙他瞞著家人投資了30萬元,被性侵3次,迄今一毛錢都沒有入帳,讓他生活陷於困境,並一再重複「陳昆聯說,沒有證據告不了他!」,呼告無門的無奈寫在臉上,令人鼻酸。

原始新聞來源 【獨家有影】丁國琳師弟慘遭魔爪|博客來聽障作家陳昆聯遭控違法吸金還吸「莖」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