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分享 2022年初夏輕彩妝容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台北報導】

五月初步入夏天,許多人已經把衣櫃裡的大衣、刷毛帽T和毛衣收起來,而彩妝也正是時候揮別冷天厚重濃郁的土棕、大地色系,屈臣氏美容顧問特別分享「2022年初夏季妝容」要點,依著2022年彩妝大勢,整理了3個彩妝表現方向。即日起至5/25,屈臣氏「BUY夏趣」除了700件商品任挑任選第2件2折,還有開架彩妝商品85折,點金會員更獨享打造夏日美肌妝指定商品點數10倍送,今年要踩在夏天的流行浪頭,就跟著屈臣氏用色彩點綴夏日的活力及生氣。

高調眼線或閃亮眼影打造「Y2K眼妝」
從去年就吹起的Y2K懷舊風潮持續蔓延,今年春夏眼妝重點可以分為兩種路線-高調大膽的眼線、閃亮奪目的眼影。歐美相當流行不同顏色的眼線妝容,這股風潮也漸漸吹到台灣,市場上越來越容易能買到不同於黑色、咖啡色的眼線產品。屈臣氏美容顧問建議,不妨趁著充滿生機的夏日,把俏皮活潑的色彩放到眼線上。初嘗試跳色眼線者,可以搭配簡約低調顏色的眼影,平衡色調、避免讓眼影和眼線互搶風采。若想為日常眼妝添點變化的話,可以嘗試使用大亮片的眼影打造寶石般的閃亮眼神,以一到兩種顏色暈染出眼部的深邃感,再用同色系的亮片眼影點綴,簡單卻又能突出眼妝重點。

推薦商品:《UZU渦大和匠筆眼線液》、《dejavu就是不暈柔霜眼膠筆 #桃木粉》、《I’M MEME我愛星鑽光寶石眼影 #04月光星鑽》

水嫩光澤或霧面質感都要保持「粉嫩唇彩」
收起秋冬的磚紅、土棕色唇膏,要與初夏豔陽爽朗的氣息同調,就不能少掉粉嫩色系的唇彩。目前外出仍需戴上口罩,因此強調持久不掉色霧面唇彩依舊是許多人的首選,而不同於秋冬的唇彩產品,春夏之際建議選擇相對薄透的唇釉產品,讓粉嫩的顏色顯得更加清透自然;另外,光澤唇彩也在春夏悄悄回溫,也可以趁熱打造像果汁一樣多汁可口的雙唇,選擇帶有玻璃光澤和濕潤效果的產品,更可以讓妝容看起來清晰透明。

推薦商品:《I’M MEME我愛奶霜唇頰水彩迷你組》、《Zenn 鏡光玻璃水唇釉》、《MISSHA大膽著色鏡面唇釉》

用繽紛多彩風格美甲成為「初夏「指」標」
除了臉部彩妝,指尖的小心機也可以偷偷地展現盎然的玩心,過了春天的粉嫩色系的指彩,屈臣氏美容顧問觀察,今年夏天大勢指彩風格選擇相當多,不論是可愛童心的手繪風、經典卻多變的格紋款、或是幻彩糖果紙元素,或立體的寶石元素,都是相當值得一試的指彩。風格太多種陷入選擇障礙的話,也可以選擇使用市面的美甲貼面產品,價格不僅比外面做指甲划算,更可隨心所欲變換不同風格,輕鬆成為初夏「指」標!

推薦商品:《Dashing Diva 凝膠薄型美甲片-薄荷菱格》、《Dashing Diva 凝膠薄型美甲片-檸檬汽水》、《MILD’S曼思喵喵速乾指彩系列》

步入夏天,屈臣氏分享「2022年初夏季妝容」要點,依2022年彩妝大勢,整理了彩妝表現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