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警六分局長大學宣導教授笑嗨嗨 治安交安都平安

中警六分局長大學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大學治交安宣導一直是警方的重點工作之一,而有別於以往以大學生為重點宣導對象,中警六分局長蔡元戎特別受邀前往中國醫藥大學水湳校區向近百位教授進行治交安宣導,透過分享警方實際實際執勤經驗及案例,說明反詐騙、防竊防搶、刑法法律常識及交通事故處理等交安觀念,讓許多教授聽完演講均表示頗有收穫!

中國醫藥大學水湳校區

中警六分局長蔡元戎為提升宣導成效、讓老師們聽了有感,宣導內容由最貼近生活日常的內容講起,從近期常見的詐騙案件手法、暴力犯罪防制及掃蕩作為、機車安全駕駛到防禦駕駛等治交安觀念,以具體案例結合警方作為,讓老師們得以感同身受;其中中警六分局長蔡元戎還分享了公然侮辱法院判決「價目表」,更是逗得現場老師哄堂大笑,寓教於樂效果十足!

中警六分局長大學

中警六分局長蔡元戎表示,民眾日常生活與治安、交安息息相關,透過宣導提升民眾認知程度,進而降低傷害及風險,這就是警方持續加強宣導的目的,希望透過向老師宣導後,讓老師於課堂中亦向學生分享,擴大宣導效果與族群,而警方仍會對於治安、交安工作全力以赴,懇請民眾肯定警方的辛勞與努力並多加鼓勵!

中國醫藥大學水湳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