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防護罩「降落」 派出所防疫再升級

紫光防護罩降落 派出所防疫措施升級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新冠肺炎確診人數逐日刷新紀錄,面對嚴峻的疫情,第一線基層員警除維持地方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外,另需協助其他機關各項防疫措施,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正義派出所警友站感念員警辛勞,為加強防疫措施及員警的保護力,於正義派出所廳舍內裝設紫外線殺菌燈,讓派出所在紫光燈的籠罩下,有效殺毒滅菌,為員警的健康及安全把關。

正義警友站裝設紫光燈 為員警提升保護力

派出所24小時不打烊,員警執勤時更須頻繁與民眾接觸,染疫風險亦高,儘管辦公廳舍每日消毒,員警們也小心翼翼落實防疫措施,仍不免會擔心是否有不夠周全之處。正義派出所警友站重視自家弟兄的工作環境安全,日前至正義派出所廳舍內安裝最新式的LED紫外線殺菌燈,透過電輻射殺死微生物細胞,以達到消毒、滅菌的效果,防疫措施升級,更增強員警的保護力。槍櫃室也不忘設置紫外線殺菌燈,讓員警出勤使用的裝備也經由紫外線消毒滅菌處理,希望同仁在疫情嚴峻期間,能獲得周全的保護。

紫光防護罩降落 派出所防疫措施升級

正義派出所所長李參民表示,員警不管是維護社會治安、整頓交通狀況或執行防疫工作,皆不餘遺力,也感謝正義警友站一直以來全力的支援,成為員警最強的後盾,讓同仁備感窩心,員警會持續戮力以赴在崗位上守護民眾的安全。同時呼籲民眾,疫情防禦工作,最重要的是第一時間的預防,民眾外出時,務必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個人防疫工作,攜手共度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