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運動創新加速器」第8期徵案報名 開放至4月19日止

記者陳愛金 / 台北報導

教育部體育署與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產業加速器中心共同為臺灣創新體育團隊打造的「臺灣運動創新加速器」(HYPE Global Virtual Accelerator Taiwan),已於今(111)年3月23日在國際科技創業基地(Taiwan Tech Arena)舉行徵案說明會,啟動第8期培訓專案徵案,號召國內外運動領域的創新團隊,報名參加培訓課程,第8期徵案報名開放至4月19日為止。

「臺灣運動創新加速器」至今已完成4年7期的培訓專案,是亞洲第一也是唯一的運動創新平台,累積投資金額已達新臺幣5億元,成功培育國內外來自20個不同國家,共75個創新團隊。本次徵案說明會由第7期團隊Xpure 張明仁品牌總監、Swipecool Inc.曹凱閔共同創辦人及JAX WEAR秦郁涵共同創辦人出席,分享團隊本身對於第7期加速期間所獲得的資源鏈結、企業媒合及參與培訓的心得。其中Swipecool Inc.共同創辦人曹凱閔表示,第7期培訓專案後仍持續受到業師協助與輔導,並協助連結國際資源。

體育署國際及兩岸運動組許秀玲組長表示,今年「臺灣運動創新加速器」已邁入第4年,未來目標是招募更多優秀的創新團隊,可以和賽事主(承)辦單位一同合作,創造國際賽更多可能,就像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與WhiizU共同合作的「台灣盃國際自由車電競爭霸賽」,就是在疫情期間以線上線下合作的最佳案例。近年受疫情影響導致多場國際體育賽事延賽或停辦,但隨著疫苗覆蓋率的提升,可預期下半年許多國際賽會將重啟,屆時可期待臺灣運動創新能量有更多的爆發跟展現。

第8期徵案報名連結: https://bit.ly/HYPESportsInnovatio,徵案相關資訊可至「臺灣運動創新加速器」徵案網頁查詢(https://reurl.cc/9ONj0x)或至IAPS 陽明交大產業加速器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APS.NYCU)

這篇文章 「臺灣運動創新加速器」第8期徵案報名 開放至4月19日止 最早出現於 民生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