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度將軍區母親節表揚活動

(台灣電報記者 鄭志成/台南報導) 歡度溫馨五月,將軍區公所今(29)日在將軍區民老人文康活動中心舉辦模範母親表揚大會,區長洪聰發頒贈匾額給10位模範母親,並與本次最年長的94歲模範母親林吳綿一起切蛋糕慶祝,民政局長姜淋煌與民政局副局長吳明熙到場代表市長黃偉哲獻上祝賀,提前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洪聰發表示,媽媽們各自有著不同的背景與故事,在不同的領域貢獻心力,但她們對家庭的無私付出與關愛無庸置疑,言行舉止是子女的榜樣,也是安心的所在。洪聰發也鼓勵子女珍惜團聚時光,用陪伴與關心將愛說出來,及時行孝。

 

今年將軍區慈暉媽媽由忠嘉里高陳阿美代表接受市府表揚,她與丈夫樂心助人,積極参加社區活動,深獲鄰里好評,次子高裕祥更是在地企業加千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為家鄉傳統產業注入創新與活力。

近期本土疫情升溫,區公所對於防疫工作不敢鬆懈,簡化表揚流程,取消表演活動,觀禮民眾皆需佩戴口罩入場。立法委員賴惠員秘書吳文榮、陳亭妃秘書謝四川、市議員蔡蘇秋金、蔡秋蘭、陳昆和、方一峰、謝財旺秘書謝舒凡等皆到場共襄盛舉,場面溫馨。

 

將軍區模範母親表揚名單如下:長榮里謝林秋戀、西甲里黃錦像、忠嘉里高陳阿美、苓仔寮里洪陳維貴、巷埔里陳雀芬、將軍里許吳烏類、玉山里吳王秋香、廣山里林吳綿、長沙里陳王幸月、平沙里王吳阿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