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巒鄉「萬果風情節」系列活動 五月一日將登場

【記者戴英薇/萬巒報導】  屏東縣萬巒鄉公所將於五月一日推出「萬果風情節」系列活動,針對「人、文、地、產、景」及「食、宿、遊、購、行」來滿足遊客,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萬巒風情。

萬鄉公所一0八年即創立萬巒觀光文化導覽解說員,並於今年初再度辦理萬巒鄉導覽人員培訓課程,期望透過多元的課程來充實解說員的知能,將鄉內古蹟歷史建築、文化聚落、百香果產業等介紹給遊客,提升萬巒鄉的旅遊品質,進一步促進萬巒鄉觀光多元性。

萬巒鄉公所將於五月一日推出的「萬果風情節」百果農事體驗活動,就是要讓大家來體驗與見證萬巒軟實力,導覽解說員將帶著遊客認識五溝水夥房-客家聚落、萬金聖母聖殿-牧羊小徑、鳳梨及百香果農事體驗、在地特色作物入菜、自然生態-貓頭鷹導覽解說等,讓大家認識不一樣的萬巒,請喜愛戶外活動的民眾踴躍報名親子參與。

五月一日在萬巒鄉公所前所舉辦的萬果風情節晚會系列活動,從早上開始就有健走、街頭藝人及在地團體的表演;晚會則有金曲歌后江惠儀與金曲樂團吉那罐子熱力演出,也將進行獎品豐富的摸彩活動;在活動當天遊客於合作店家消費滿一百元即可獲得摸彩券一張,有機會把IPHONE13、42吋電視、氣炸鍋等大獎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