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南台灣的神祕包裹 讓台中警揪「干」心

婦人感念員警協助 手作豆干直送派出所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來自南台灣的魏姓婦人今年3月北上探女時,在臺中火車站附近遺失機車,員警鍥而不捨幫她尋回,魏婦在回到高雄後,對於員警的協助感念在心,日前手作豆干冷凍宅配直送派出所,讓員警感到好窩心,直呼這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豆干。
 
充滿愛心的媽媽味 讓員警直呼太窩心

61歲的魏姓婦人今年3月北上臺中借住女兒家,期間曾與老友聚餐敘舊,卻因為對臺中街道不熟悉,聚餐結束後怎樣都找不到機車,當時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的員警獲報後,立即積極協尋,透過GOOGLE MAP的街景服務,利用科技的力量讓魏姓婦人回想尋找停車位時,沿途有印象的店家,成功在附近的小巷子尋回機車。令人感動的是,魏婦回到高雄後仍念念不忘臺中警察的友善,自製了愛心豆干,冷凍宅配直送派出所,並附上小卡片向員警表示感謝。員警們見到愛心豆干,紛紛直呼太窩心,手作豆干真材實料,充滿愛心的媽媽味,是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豆干了!

婦人感念員警協助 手作豆干直送派出所
 
立德派出所所長林崎嵩表示,員警同仁每天面對包羅萬象的各種案件,始終保持著為民服務的熱忱,實在很值得嘉勉,收到來自民眾的心意,更是鼓舞士氣,未來警方也會持續用心做好份內之事,提供轄區居民安心的生活環境,也希望民眾能繼續給予員警支持與肯定。
 
 
同時呼籲,民眾停放汽機車時,對於易與他處混淆的停放處所,可以拍攝停放現場的照片,或記住鄰近的店家或重要建築物,以便遺忘停放位置時可以協助自己回想起愛車的所在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