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身迷失了方向 年邁翁跌破頭「警」急救援

年邁翁跌破頭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工業區派出所警員洪逸婷、陳志一日前巡邏時,接獲報案有1名老人蹲坐在路邊,頭上都是血,需警方協助。
年邁翁跌破頭
 
 
員警見張姓老翁(70歲)神情驚慌,額頭鮮血直流,除一邊安撫老翁情緒,一邊通報119到場協助包紮,因老翁年事已高,無法正常表達,在員警耐心了解下,老翁才將身上的證件交予警方查證,在得知其身分後,警方迅速聯繫其家人告知相關情形,但家人表示目前在外地工作,無法即時趕赴現場,員警考量老翁體力及精神狀況,貼心地駕駛巡邏車協助將老翁安全送返家。
 
 
經了解,張姓老翁獨自一人從順和三街上的住家,前往附近的超商買早餐,殊不知拐了一個彎,老翁就迷失了方向,一路步行至1公里外的工業區36路上,因體力不支而跌倒,造成頭部挫傷。老翁家人表示父親年事已高,最近時常出門後就忘記回家的路,之後會更加注意老翁動向,這次幸好有熱心的民眾報案及警方積極的協助,父親才能平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