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療養院響應422世界地球日活動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新北市報導】

每年四月全球都會響應一年一度的「世界地球日」(Earth Day),八里療養院特於4月22日發起響應活動,全院於中午休息時段在不影響醫療作業下關閉多餘的燈光及不必要的電源;平時更有園藝工作隊維護本院綠美化生態,讓員工及來院民眾都能意識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共同推動永續發展目標(SDGs),維持永續資源的發展。

衛生福利部八里療養院張介信院長表示節能減碳更要從個人做起,平時民眾可多使用環保餐盒、餐具及環保袋等,使用電子帳單、電子發票代替紙本,隨手關燈及不必要的電源,多吹自然風少使用冷氣,多走路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共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此外,衛生福利部八里療養院園藝工作隊已成立逾十年之久,歷經工作隊長期耕耘灌溉,院區內樹木林立、視野宜人;且園藝職業訓練能提升身心障礙者的社會正向功能、降低症狀、自尊和生活品質結果,最終回歸社區生活。

衛生福利部八里療養院張介信院長呼籲各界響應世界地球日,從自身生活做起節能減碳,提倡環保的重要性,共同推動永續發展目標,維持永續資源的發展。

3月25日園藝工作隊愛心花圃栽種
八里療養院園區內樹木林立
4月22日八里療養院響應世界地球日,於中午時段在全院各區不影響醫療作業及病人安全的情況下關閉多餘的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