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五倍券最後倒數 捐助植物人 放大五倍愛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苗栗報導】

疫情持續延燒,全國共體時艱,公益團體咬牙苦撐,植物人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創世基金會提醒民眾,「振興五倍券」將於在4月30日到期,家中若有未使用完畢的五倍券,可以捐助植物人及其家庭挺過難關,放大五倍愛!

植物人因生活無法自理,長期臥床,創世安養院照護人員,每2小時協助院民翻身並更換「尿布」,一位植物人平均一天需要更換10至12片尿布。創世全台17間安養院,一年共需約340萬片尿布,需求龐大。疫情之下募款艱難,但植物人安養不能有一日間斷,創世盼大眾能成為弱勢家庭堅實的後盾,讓救助的路上,一路有您的陪伴。

創世苗栗院深耕在地,目前安養共57位植物人,日常照護費用龐大,陳綠蓉院長表示,每位植物人背後都有一個心碎又堅強的家庭,創世秉持「救一個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的理念堅持不懈,需要大眾一起支持。民眾可捐出紙本或數位五倍券,行善積福還可抵稅,讓植物人感受「吾被愛」。紙本振興券請掛號寄至:苗栗縣苗栗市站前1號4樓,五倍小組收。亦可購買愛心爆米花,1桶150元,20桶免運送到家。歡迎來電037-275-848 分機9洽詢。

創世基金會苗栗分院陳綠蓉院長及李文娟護理師邀請大家捐出五倍券
創世基金會苗栗分院陳綠蓉院長及李文娟護理師邀請大家捐出五倍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