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初選被對手消費?陳秋宏:凸顯自己名聲好 有信心過關

(台灣電報記者 鄭志成/台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初選即將於下周進行民調,市議員陳秋宏表示,民主競爭當然是鼓勵兄弟上山,各自努力;但是,對於黨內參選人打出,「肯定陳秋宏、下架吳通龍」,最後卻要民眾唯一支持自己的文宣,陳秋宏認為,這是虛偽的肯定。即便得到競爭對手的認同,陳秋宏並不感到喜悅,反而認為這樣的文宣相當虛偽,更像是最後關頭,走投無路的劣質操作,才會來消費陳秋宏在地方的好名聲,以拯救自己選情。
市議員陳秋宏表示,對手在我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逕自散佈誤導民眾文宣,將秋宏捲入他人的政治鬥爭及口水戰,用錯誤的資訊來操弄選情。
文宣內容恐誤導民眾,讓選民誤會秋宏支持他人參選此次選舉,將嚴重影響選舉的公平性,要求應立即下架誤導文宣,用公平民主的方式讓選民做出正確的選擇,針對自己「被文宣」,陳秋宏表示無奈,不過他強調,這也凸顯自己在地方的經營相當有口碑;因此,陳秋宏有信心,能獲得民眾肯定,通過初選的考驗。
最後,陳秋宏再次向支持者喊話,不要受到其他參選人的宣傳手法影響,未來會持續一步一腳印的往前邁進,努力為民服務,繼續用實質的政績造福民眾,希望下週接到民調電話時,能喊出「唯一支持陳秋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