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旺萊山七星級農遊券888組合線上消費免運專案 邀請民眾挺鳳梨護健康

(台灣電報記者  張嘉麟/嘉義報導)目前手中有農遊券尚未使用的民眾有福了! 以研發國產鳳梨聞名國際,多次榮獲金牌獎的嘉義知名企業旺萊山今(14)日 特別推出七星級農遊券888組合線上消費免運專案,讓民眾利用線上農遊券消費時,除能購買到超值鳳梨多元商品外,還可一起挺農民挺鳳梨。

以研發國產鳳梨聞名國際,多次榮獲金牌獎的嘉義知名企業旺萊山今(14)日 特別推出七星級農遊券888組合線上消費免運專案,讓民眾利用線上農遊券消費時,除能購買到超值鳳梨多元商品外,還可一起挺農民挺鳳梨。(圖/旺萊山提供)

擁有高醫藥師背景的旺萊山董事長劉家發指出,根據統計目前國內農遊券使用率不如預期,使用率約六十五%。現今南台灣大宗農產鳳梨,即將進入採收旺季,為避免國產鳳梨生產過剩窘境,希望尚未使用農遊券的民眾,千萬別讓自己的權利睡著,趕快拿出來消費一起挺農民和國產鳳梨。

擁有高醫藥師背景的旺萊山董事長劉家發邀請民眾一起以農遊券挺農民和國產鳳梨。(圖/旺萊山提供)

旺萊山董事長劉家發表示,當初苦心鑽研國產鳳梨的健康價值,是源自SARS期間,流行一句話說「吃鳳梨能抗SARS」,故從鳳梨的汁、醋、酒、果乾、鳳梨酵素及生物科技等面向開發,邀腎臟專科醫師劉士維、藥師張惠昇、營養師劉學民等學者專家組成團隊,並與高雄醫學院教授合作,成果豐碩,光是鳳梨醋和酒就分別榮獲世界金牌和銅牌大獎肯定。

旺萊山董事長劉家發與高雄醫學院教授合作,成果豐碩,光是鳳梨醋和酒就分別榮獲世界金牌和銅牌大獎肯定。(圖/旺萊山提供)

這次鑑於疫情再起,中央部會擬延長國旅和農遊券至六月底,故考量民眾使用農遊券的便利和安全性,不管是電子或實體票券,都可以直接上旺萊山官網加line,就有專人線上協助民眾,直接使用農遊券購買超值國產鳳梨商品,不儘免運費,還有超優值鳳梨酥或是鳳梨酵素益生菌等相關產品,所以防疫在家追劇吃鳳梨酥或是吃鳳梨酵素強化健康免疫力,都是明智選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