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打造全台第一的防疫救護車隊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高雄報導】

進入4月,台灣疫情再次升溫,載送疑似及確診患者就醫,端賴消防局救護人員恪盡職責,站在防疫最前端,守護市民生命健康。只有做好第一線救護人員的自身防護,他們才有能力守護市民。全台第一隊防疫抗病毒救護車在高雄成軍。

為了讓第一線消防救護人員,能在安全抗病毒的救護空間內搶救守護人民生命。並催生全台第一個抗病毒防疫救護車隊,詳曜健康事業公司吳榮祐總經理,捐贈了10台,NASA醫療級防疫淨化病毒分解機,讓高雄市的10台抗病毒防疫救護車能夠正式成軍。

吳榮祐說:「防疫英雄的醫護不能倒,第一線的救護人員非常關鍵重要。救護車上建置“NASA醫療級防疫淨化病毒分解器”,主要的目的跟意義在於,讓救護車成為真正具有殲滅新冠病毒的“防疫救護車”。保護消防救護弟兄在救護“新冠病患”時,提升最高安全防護的目的,病毒分解器,可將新冠病毒及其所有病毒細菌,氧化還原分解殲滅掉,這才能打造真正較為安全的救護空間。」

居中牽線,促成了這次公益捐贈的高雄市韓賜村議員表示,消防弟兄在作醫護救援時,常常需要接觸到很多不一樣的患者,將病毒分解器安置在救護車上,不僅可以淨化空氣病毒,也可以為醫護人員帶來保障。

詳曜健康事業有限公司回饋鄉里,捐贈空氣淨化機10台供消防局第一線救護人員使用,由代理局長王志平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致上深深謝意。

高雄市消防局王志平代理局長表示,感謝詳曜健康事業,對高雄市消防與救護人員的支持,讓第一線救護人員揪甘心,執勤更安心。高雄市消防局會繼續站在第一線,為守護市民的生命健康更努力。

左一:高雄市消防局緊急救護科科長-黃士純
左二:高雄市消防局代理局長-王治平
左三:詳曜健康事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吳榮祐
左四:高雄市議員-韓賜村
左五:高雄市消防局技士-李碧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