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屏東縣長民調周春米出線 縣黨部籲團結勝選共同承擔責任

【記者戴英薇/屏東報導】 屏東縣長黨內初選依規定採全民調方式決定,(6)日已由中央黨部委託典通、公信力、中央黨部三間民調公司完成民調作業,於(7)日正式公布初選結果,由周春米立委出線,4/20將由中執會正式公告提名名單,代表民進黨參選2022年屏東縣長一職。

本次屏東縣長黨內初選的競爭之激烈前所未見,各界憂心初選造成的分裂將難以弭平。為此屏東縣黨部許展維主委再次呼籲,民進黨一直秉持公正、公開的方式辦理黨內初選,三位立委都是該黨優秀的人才,不管未來在中央或是地方都是能擔當大樑的頂柱,所提出對屏東的施政藍圖未來也將整合納入施政規劃中。再次呼籲各界尊重初選民調結果,未來我們將持續團結齊心、積極整合地方,以五大核心產業暨六大發展區為基礎,為鄉親謀求最大福利與重大建設,共同朝「安居樂業、屏東向前」的目標邁進。

▲民進黨屏東縣長民調由周春米勝出。(圖/記者范家豪翻攝)

黨內初選結束只是民進黨對鄉親責任承擔的開始,我們肩負起繁榮地發展與延續屏東驕傲與榮耀的重責,期望鄉親與我們共同努力,打造宜居城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