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聖道院祈佑台灣 4/19慈善道光遍照全台

(台灣電報記者 彭可 彰化報導)

中央聖道院將於國曆四月一十九日及二十一日,舉行三天兩夜「祈佑台灣祭回家法會」,歡迎民眾一起同參與祈佑,同時部分祈福普度品將免費贈送公益團體,弱勢家庭與孤獨老人等。

彰化中央聖道院

因於110年4月2日所發生的意外事件,太魯閣408車次意外往生49人,也喚起了100年前蔣經國時代與日治時代築路工人亡靈的聲音,中央聖道院將引領這些替台灣築路而且讓台灣民眾有回家的路的築路工程者,舉辦三天兩夜引渡法會,再一次在這裡引領各方的築路工人亡靈到(法會現場)在幫他們引渡回家,而在此我們也一起護持台灣護航台灣,是彰化道教有史以來最大規模超度法會。

4/19舉辦「祈佑台灣祭回家法會」

周念慈 師姐表示:「祈佑台灣祭回家法會活動」法會圓滿成功後,參加此法會的善信大德與弱勢團體即可將法會普品攜帶回家,如欲救濟孤兒院、養老院、殘障院及低收入貧民戶者可請中央聖道院代為處理救濟。希望民眾以慈悲心用大愛的手一起,手牽手護持台灣,讓台灣更安全更美好。

4/19舉辦「祈佑台灣祭回家法會」

鋐聲唱片的知名歌手蘇柏臻表示:認識周師姐很多時間了,常常無怨無悔地幫民眾,更非常感謝周師姐也常指導我人生的方向,讓我受益良多,讓柏臻在工作處事下順利平安,得知周師姐將為台灣舉辦這場祭回家的法會,這是很好的一個善舉功德活動,我盡自己最大的能力來協助聖道院,並邀請更多好朋友一同來參與這場非常有意義的公益法會活動。

知名歌手蘇柏臻,鋐聲唱片提供

法會活動洽詢資訊:
周師姐:0987-254576
中央聖道院:51153彰化縣社頭鄉湳底一巷419弄95號
法會地點:972花蓮縣秀林鄉(台灣中油崇德盈站)旁的場地。

4/19舉辦「祈佑台灣祭回家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