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藝講堂響應世界地球日 「健康找蔬食」分享極簡生活藝術

健康找蔬食_極簡藝術屯藝講堂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將於424()下午2時在三樓大會議室,邀請部落客「找蔬食Traveggo」情侶Hao&Yang舉辦「健康找蔬食&極簡藝術」藝文講堂,帶領民眾從各地蔬食文化中,討論美食與生活美學的關聯性,歡迎市民共同來感受美好輕盈的週日午後時光!

健康找蔬食_極簡藝術屯藝講堂

 

屯區藝文中心表示,為響應422日「世界地球日」,並呼應環保永續和愛護地球的理念,特別邀請部落客「找蔬食Traveggo」開講。Hao&Yang藉由經營「找蔬食」Youtube頻道傳達蔬食及永續理念,分享各地蔬食美食,更在去年出版《找蔬食Traveggo無肉全植簡單提案》,介紹健康的飲食方式,並將蔬食觀念延伸至環境覺知,把愛護動物與環境美學的態度融入日常,成為慢活食尚新生活。

 

屯區藝文中心說明,希望透過這場講座分享健康飲食、正確收納,在減法生活中體現極簡主義的藝術,並引導大眾培養美感知能,在極簡美學的生活態度中,獲得心靈上的豐盈,實踐永續精神,享受健康無負擔的人生。講堂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免費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9Ox0W8),活動當天下午130分開放入場及現場報名。

 

因應國內疫情增溫,屯區藝文中心均落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規範,請民眾參與活動時配合實聯制、量測體溫、手部酒精消毒、全程佩戴口罩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並鼓勵大家完成第三劑疫苗注射以加強健康防護,安心參與各項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