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護犬反遭咬傷血流如注 暖警助心急父即刻救援

員警迅速協助男子就醫 包紮後幸無生命危險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警察先生!不好意思我兒子被狗咬傷,能不能協助我們趕去醫院?」25歲的袁姓男子日前帶自家愛犬出門散步,為了護犬卻被狗咬傷,袁父見愛子手腕鮮血直流,立即開車帶兒子趕往醫院,因路上車潮眾多,心急如焚時見路旁有間派出所便趕緊上門求助。員警見傷者鮮血直流,確實不宜耽擱,立即協助袁姓父子趕往醫院,僅花了4分鐘即趕抵醫院急診室,袁男經緊急處置後幸無大礙,對於警方協助亦深表感謝。
 
員警協助遭咬傷的男子就醫 亦感謝沿途讓道的駕駛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巡佐張永典、警員張家順日前早上8點多於所內擔服備勤勤務時,50歲的袁男慌張跑進派出所,他向員警表示,兒子剛剛被狗咬傷,手腕鮮血直流,就醫途中人車潮實在太多,拜託警方能否協助護送。員警見袁男兒子手腕血流如注,擔心其被咬傷動脈出血過多,當機立斷馬上示意袁男跟上巡邏車,一路開啟警報器,將原本15分鐘的路程趕在4分鐘內,帶領袁男安全迅速地抵達醫院,經緊急止血後其子並無大礙。

員警迅速協助男子就醫 包紮後幸無生命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