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後憲林棋亮 榮獲屏工傑出校友 

【記者何勁陞/ 屏東市報導】 國立屏東高工85周年校慶暨61屆運動會於1日舉辦,校長柯朝塗親自接待參與活動來賓,立法委員周春米,國立屏東高工家長會長蕭瑞傑會長、校友會理事長洪義和及入選110年度傑出校友林棋亮等6人,現場也有民眾最愛的各軍種的國軍娃娃獻上熱舞,以及國軍招募攤位,讓即將踏上社會的學子多一份了解及選擇。

林棋亮於民國76年畢業於屏東高工,第18屆(補)汽三甲,汽車修護科,現任天惠企業行負責人。於民國79年入伍當上憲兵,忠貞424梯次,並挑選至憲兵機車連於民國81年退伍,退伍後沒有忘本,秉持一日憲兵終身憲兵的精神繼續加入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現在當任常務理事,屏東縣後備憲兵協勤大隊,並在多餘的時間也擔任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顧問,高雄市鳳山區後備憲兵協勤禮兵隊,在此期間為屏東、高雄後憲出過許多交管、聯合警衛、禮兵、春安等勤務,照顧弱勢團體也是默默的付出,還是屏東潮洲獅子會成員。

林棋亮表示,此次入選傑出校友的資格,係由校友會會長,洪義和會長推薦,我和洪會長都是在屏東憲兵隊認識,相談盛歡,才知洪會長也是屏東高工的學長。多次交談之後,洪會長認為我所參與的社團,都是優良,有愛心的團體,都是為國家社會付出,扶弱濟貧等,對於學校形象有佳,更能讓在學的學弟們樹立好的榜樣,所以推薦此次傑出校友的選拔,很榮幸的能夠被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