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寄沒有距離,i郵箱服務超便利

(台灣電報記者  張嘉麟/嘉義報導)嘉義郵局為鼓勵民眾體驗 i 郵箱全年無休且無接觸取寄郵件之便利,3月31日在民雄雙福郵局舉辦i郵箱推廣活動。體驗人陳小姐表示,對上班族來說,算是一項滿便利的寄取貨方式,尤其在防疫期間更擁有『無接觸』優勢,有了i郵箱不但交寄時間彈性也可以節省郵資!

i 郵箱結合手機通訊科技及獨立式儲格設計,保護收件人隱私與取件安全,中華郵政已於全國布建達2,400座,據點遍及各地郵局、學校、社區及捷運站等處,是防疫期間民眾取寄郵件之最佳選擇。

EZPost郵寄便網站為回饋廣大消費者,凡於活動期間加入新會員,即可於i郵箱免費寄件一次(新會員贈送EZPoint 70點,於i郵箱寄件使用等同於免費寄件一次);以會員身分使用i郵箱並付費完成寄件者,再贈送EZPoint 5點回饋!(1點=1元新臺幣)

體驗人陳小姐表示,對上班族來說,算是一項滿便利的寄取貨方式,尤其在防疫期間更擁有『無接觸』優勢,有了i郵箱不但交寄時間彈性也可以節省郵資!(圖/嘉義郵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