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典珠寶精品春季特賣會台南致穩人文商旅登場

【台灣電報/特派記者韋三元/臺南採訪報導】大千典珠寶精品春季特賣會於26日上午11時30分在台南致穩人文商旅登場,堪稱全台最划算、市場行情動輒好幾萬甚至上百萬元的精品珠寶,在特賣會上,以低於行情的破盤價1折起售出,因此,往年只要特賣會消息一出,總是吸引許多民眾連夜排隊。

▲大千典珠寶精品春季特賣會在台南致穩人文商旅登場。(圖/韋三元攝)

大千典精品執行長秦嗣林表示,大千典精品的第一場活動於2022年在台南舉辦,因為台南是秦老闆最喜歡的一個城市,台南的鄉親的眼光是最銳利的,也是全台灣最聰明的消費者,選台南來測試,是要證明大千典精品的品質是不是都是一致。今年準備了將近700樣各式精美珠寶精品,用不可思議的低廉價格提供給台南的鄉親,從5,000元的鑽石手鐲到上百萬元的藍寶石戒指都有。

▲大千典精品今年準備了將近700樣各式精美珠寶精品。(圖/韋三元攝)

大千典精品執行長秦嗣林進一步表示,大千典精品的目標就是希望把珠寶的價格當白菜來賣,秦老闆認為珠寶並不是高不可攀,所以在特賣會上準備出來賣的珠寶價格都很平價,為了要讓所有的消費者都能夠買得到,所以只能給每一個人10分鐘,消費者必須要早一點到場,最好事先上網鎖定目標。讓秦老闆最引以為自豪的就是在這21年中的拍賣會沒有一件退貨的,表示東西物美價廉禁得起考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