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淑蕙展前先轟動 一個典藏 一份大愛

【記者夏正翰/台北報導】

人生千巖萬壑,期待有人引光向上!山水米總經理葉淑蕙對待作品是終極的虔誠與專志,以溫柔的挑剔,分釐不差的讓影像無聲歡呼,就如梭羅所說,當去森林裡走一趟出來後,自己比那些樹還高大。

90866
優美恬靜的自然,解構葉淑蕙如詩的影像。

用影像祈求世界和平,撫慰世間心靈。3月24日起,「拾穗山水間」用鏡頭寫詩 公益攝影展在台南左營文化中心登場,在這 45 幅繽紛多姿的光影記錄與美的歷程,可以目擊拾穗心影的感動景深,瀏覽海天蜃景的創意快門。 近日在台南「麻二甲之家」創辦人黃越綏大力推薦及國際獅子會300D1總監張兆榮院長各支會會長的踴躍支持下,攝影作品45件已被訂購過半,「展前先轟動」,一個典藏一個紅點,一個紅點,一份大愛。

90871
匯聚成愛的長河,和「麻二甲之家」創辦人黃越綏攜手幫助單親媽媽及弱勢婦女。

鶯飛草長,大地已染上盎然春意,文人騷客莫不以吟誦來牽引縷縷靈光。 葉淑蕙只願此次攝影展奉獻涓滴心力,追隨十方善願義行,匯聚成愛的長河捐獻給「麻二甲之家」幫助單親媽媽及受虐、弱勢婦女。

90867
用影像祈求世界和平,撫慰世間心靈。

葉淑蕙長年行腳偏鄉僻域,留下隨心無欲影像,攝影作品以取材生活週 遭為主,而不刻意追求大山大水、名勝景點,體現了會心之處不必在遠,「真正的發現之 旅不在於找尋新天地,而是擁有新眼光」。

 

見所未見、應無所住的創作態度,面對天地人間,不論一花一草、一磚一瓦,她虛心 敬畏,不帶任何目的性,也沒有預設,只是一期一會、用心發現造物主的奢華伏筆,呈現其情境心象,而不強調一般炫彩的技術。簡約的感動 鏡像,直覺的藝術修持,抓住剎那指尖下的光影停格,強調單一純然之風尚,鏡像禪風, 與文學心路相為表裡。

 

對人間天地匠心獨運的一種走讀、行腳與剪輯; 葉淑蕙以一期一會、應無所住的創作態度,體現直覺的藝術修持與清心的鏡像美感。

 

The post 葉淑蕙展前先轟動 一個典藏 一份大愛 first appeared on 照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