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遺失手機心慌慌 內埔警熱心協助尋手機

【記者何勁陞/ 內埔報導】 內埔警分局內埔所日前有一名賴姓女子心急如焚地至派出所表示需要警方協助,值班員警先讓賴女冷靜後,詢問需要警方如何協助,才得知原來賴女發現手機遺失,最後在警方連絡拾得人後,順利將手機物歸原主。

賴女先前出門返家後發現手機遺失,其手機內有許多生活的寶貴照片,深怕不僅手機隱私外洩,甚至連重要照片都拿不回來,使得她非常緊張。於是賴女急忙到派出所報案,看看是否有好心人士拾獲,經員警了解後並詢問賴女手機號碼,撥打後得知手機被一位陳姓女子拾獲,員警請陳女將手機送至派出所,經賴女檢視手機確認無誤後,員警將手機發還給賴女。賴女除了感謝熱心民眾撿到手機,也感謝員警積極的協助,並表示手機遺失當下心裡很著急,一時間不知所措,好在最後找到警察幫忙而且也順利找回手機。

分局長莊順智表揚員警熱心協助民眾,對主動積極的態度深表肯定,認為民眾需要幫忙時,一定要積極地給予協助切莫推諉,同時也表示如有物品遺失,可以第一時間到當地派出所詢問是否有人尋獲或是請求警方給予必要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