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友二辦揭牌當警察後盾 以行動支持治安維護工作

(台灣電報記者 楊曼林/台中報導)

臺中市大台中警察之友會第二辦事處新任主任何峰源於22日上午11時在位於北屯區的公司舉辦辦事處正式掛牌儀式,由新任主任何峰源先生及第二分局分局長共同揭牌,警友會第二辦事處幹部也都到場觀禮見證,新任的警友團隊將傳承作為分局堅實後盾,促進警民合作,增進員警各項福利,讓警察同仁全力以赴維護社會治安,無後顧之憂。

臺中市大台中警察之友會第二辦事處新任主任何峰源於22日上午11時在位於北屯區的公司舉辦辦事處正式掛牌儀式。

新任警友會第二辦事處主任何峰源先生目前擔任耀升通運有限公司董事長,平時為人樂善好施、熱心公益,長期資助經費供學子參與體育活動,積極回饋社會,曾任北區義警中隊永興義警分隊長,爭取警察同仁及民力各項福利不遺餘力,深獲基層同仁愛戴,此次榮膺警友辦事處主任新職,可謂實至名歸,相信在何主任卓越的領導之下,必能帶領警友團隊開創一番新氣象,在既有良好基礎上成長茁壯。

辦事處正式掛牌儀式,由新任主任何峰源先生及第二分局分局長共同揭牌。

何主任走馬上任後即展現不同新氣象,只要分局偵破特殊或重大案件,何主任一定親自到分局頒發獎勵金,以行動支持警察弟兄維護治(交)安工作的辛勞,何主任表示,「人民保姆的職責維護治安、交通、為民服務等工作非常辛苦,勤務時間長且日夜顛倒,特別叮嚀警察同仁一定要做好健康管理,才能持續在工作崗位上為民眾服務。

新任警友會第二辦事處主任何峰源先生目前擔任耀升通運有限公司董事長,平時為人樂善好施、熱心公益,長期資助經費供學子參與體育活動,積極回饋社會。

分局長陳家銘表示,感謝主任何峰源先生扛下帶領警友團隊的重任,作為分局的堅強後盾,必能讓警察維護治安更有力,員警在崗位上會更盡心盡力,打撃犯罪為民服務,使整個社會能夠安寧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