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統一渡假村海洋沉浸冒險 化身航海家實境解謎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屏東報導】

顛覆傳統觀光旅遊形式,沉浸式旅行大勢崛起,墾丁統一渡假村看準商機,搶先打造飯店級「沉浸式海洋冒險─尋找嘟嘟」,結合戶外生態漫遊,讓旅客來到墾丁不再只有逛大街,還能以不一樣的玩法,深度領略墾丁之美!2022/4/1~6/24平日雙人房一泊一食4,580元起、暑假入住每房僅加價2,000元,另有一泊二食專案可大啖創意嘟嘟套餐,好康再贈一位12歲(含)以下兒童免費入住及大型海洋電流急急棒體驗一次!專案將旅客完全帶入到活動內,一進園區就能透過原創故事身歷其境的探險,此外專案五大亮點「入住海洋主題房、機器人嘟教授暗號解碼、七大海域主題闖關、瓶中信海洋解謎及航海家嘟嘟DIY」,讓度假不僅吃和住,還能體驗大型實境解謎遊戲,運用觀察力、邏輯力解開重重謎團,2022天氣轉暖之際,一定要來場全然不同的沉浸旅行!

疫情後國旅夯,消費者對於旅遊的要求不再只是單純的走馬看花,能夠親身參與、體驗劇本故事,與親友手腦並用、動腦同樂,才是旅遊新趨勢!統一墾丁為了提升飯店的海洋意象,持續優化硬體設備及裝潢,從廊道、主題房、機器人互動乃至活動都是奇幻的冒險旅程。專案以消失的航海家嘟嘟為故事開頭,他在七大海域留下了線索及任務,每個章節皆富有寓意及解謎關鍵,像是放大鏡解字、地球儀找經緯度…等,從內容中找尋線索和工具,家庭、朋友及情侶都能玩樂中學習!此外園區近期更新增滑水道及三座大型電流急急棒,分別是風火輪、星際與海洋主題,闖關還能暢玩設施,今年一定要納入口袋旅遊名單!

統一墾丁-主題房型
統一墾丁-立式划槳
統一墾丁-海洋嘟嘟車
統一墾丁-椰林泳池
統一墾丁-嘟嘟雙人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