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同心、社區安心 警三分局社區治安會議傾聽民意獲肯定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於111年3月22日14時假文化部文化資產局「衡道堂」召開111年度社區治安會議,邀集東、南區各級民意代表、區長、里長、學校、保全業者、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及義警、義交、民防、志工及守望相助隊等協勤民力近120餘人齊聚一堂,藉由與民眾面對面接觸,瞭解並解決地方上治交安問題。

本次會議由分局長楊川主持,會中由分局各業務單位報告轄區治安交通現況,也落實預防犯罪、交通及婦幼安全等宣導,並針對近期常見的詐騙手法進行解析,要大家千萬別上當。另外,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林國清也特別蒞臨指導,林副分局長表示,第三分局輔導東區東信里榮獲臺中市111年社區治安研習觀摩社區,可見第三分局在維護社區治安的用心與努力,希望大家能繼續給予警察肯定與支持,有了民眾的鼓勵,必定能提升警察同仁士氣及工作效率。

在會議最後的討論時間,與會貴賓發言踴躍,除了感謝平日裡警察同仁對轄區的貢獻外,更對自己居住的社區環境提出問題與建議,對於與會貴賓的建言,分局長楊川也即時回應解答,對於無法立即處理的問題,另錄案辦理持續追蹤執行進度。

分局長楊川表示,感謝社區與我們共同守護轄內治安,這次的會議除了傾聽民眾對於治交安的建言和疑問、即時回應解答,更希望能透過與會人員將社區治安理念及預防犯罪、行車安全觀念傳達到轄內每一個角落,警民同心一起打造安心宜居的生活環境。

東南區重要人士齊聚一堂 一起為社區治安努力
家防官請大家一起成為婦幼安全守門人
警三分局舉辦社區治安會議傾聽民眾的聲音
警方為社區治交安努力 也請民眾繼續給予員警肯定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