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一個生命都能受到保護 2021台灣小姐呼籲幫助街頭流浪毛小孩及弱勢族群

(台灣電報記者 江文賓 新北報導)

2021第十一屆台灣小姐比賽,歷經初賽,複選才藝、國服賽、外景泳裝比賽等四場的激烈競爭後,應在2021年底擧辦完賽事,因疫情三級峻嚴,基於安全考量,決定延後舉辦,日前訂於2022年4月24日(星期日)下午14:00,在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二段427號(崇德發蔬食婚宴會館5樓),隆重舉辦總決賽。


▲第十一屆台灣小姐總決賽,訂於2022年4月24日舉行。(圖/第十一屆台灣小姐選拔組委會提供)

第十一屆台灣小姐佳麗,歷經一年的準備,除了參賽之外,大家非常關心公益弱勢及毛孩議題,呼籲愛心購買2022動保公益桌曆,號召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關心公益,幫助街頭流浪毛小孩、弱勢族群,並將所得,全額捐給動保慈善單位。

▲第十一屆台灣小姐關心公益弱勢及毛孩。(影片資料/圖/第十一屆台灣小姐選拔組委會提供)

目前在疫情衝擊之下,NGO(Non-Governmental Organization)動保單位遭受嚴重捐款銳減危機及斷糧之苦,因此台灣小姐一起推廣為街頭流浪的毛小孩、弱勢街友、偏鄉原住民小朋友及單親和弱勢家庭,盡一份心力,愛心勸募100元不嫌少,感恩有大家一起付出愛心,讓街頭流浪的毛小孩,以及弱勢族群,得到庇護,捐款帳號如下:

勸募許可文號:衛部救字第 1101363063號 (合法勸募、收據可以抵稅 )

玉山銀行:808 帳號:1090–940–002021,桃鶯分行,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


▲台灣小姐呼籲大家盡一份心力,愛心勸募100元不嫌少,讓街頭流浪的毛小孩,以及弱勢族群,得到庇護。(圖/第十一屆台灣小姐選拔組委會提供)

竭誠歡迎各界賢達,蒞臨現場指導,一起見證第十一屆台灣小姐的誕生,獲得冠軍新當選的台灣小姐,將代表台灣参加在日本舉辦的2023年國際小姐全球總決賽。

當日台灣小姐總決賽比賽項目,將分三次出場,預定順序如下:

一、禮服秀及認識台灣:佳麗們一一介紹台灣各縣市。

二、泳裝秀。

三、原民風旗袍並做機智問答。

總決賽時,依成績順序,選出最優前五名,其餘為第六名,當天總決賽特別邀請最近超夯的網紅,備受各縣市府及科技企業極力邀請,以全英文主持活動的第九屆台灣小姐邱怡澍,來擔綱主持,她是2020年國際小姐台灣代表,在82國参賽國中,晉級前20強,也是台灣近30年來,國際賽事成績最好的。

當天晚上加冕慈善晚會,主持人將邀第十屆冠軍鄭婷怡,她將於今年(2022)年底代表台灣参加2022國際小姐全球賽(本次賽程原定在2021舉辦,因疫延期),與另一位已出國比賽四次的李俊瑩佳麗,共同擔任主持。

加冕慈善晚會節目開場歌舞,將邀請五燈獎冠軍歌手林照玉及國際原聲歌舞團,享譽國際劉麗麗舞團,首席舞蹈家,第八屆台灣小姐張宇臻,一起演出氣勢磅礡的「海洋之歌」,藉以象徵台灣寶島是活力國。


▲第十一屆台灣小姐力挺做公益。(圖/第十一屆台灣小姐選拔組委會提供)

歡迎4月24日(星期日)下午14:00於崇德發蔬食婚宴會館5樓,敬邀各業界賢達蒞臨會場指導,晚上18:00参加慈善加冕晚會(3樓),共同見證人美心美,新出爐的台灣小姐,首場愛心義賣(2022年動保桌曆),為籌募全國流浪傷殘毛小孩有個溫暖的家及醫療費用,還有幫助偏鄉弱勢兒童、獨居老人、單親和弱勢家庭,讓每一個生命,都能受到保護。

新當選的台灣小姐,將履行推動社會公益慈善活動及正當商演,而且還有機會代表台灣出國,参加國際性選美比賽,為台灣爭取榮耀,並善盡柔性外交,將台灣的美好,告知全世界,讓世界看見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