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嘉義市慢飛天使快樂兒童節」活動

2022年嘉義市慢飛天使快樂兒童節活動

(台灣電報記者 張嘉麟 / 編輯 彭Coco 嘉義報導

嘉義市今(20)日在民生國中辦理「嘉義市慢飛天使快樂兒童節」活動,本活動由嘉義市明山慈善會、嘉義市代天府池王爺廟、財團法人台中樂成宮、超逸實業有限公司、凰聖阿里山實業有限公司共同發起,在兒童節前夕為慢飛天使們提前慶祝兒童節,希望能在短暫的時光陪伴過程中,帶給慢飛天使們快樂、溫馨、幸福與一個難忘的兒童佳節。

2022年嘉義市慢飛天使快樂兒童節活動

嘉義市明山慈善會與各界企業團體長期關懷弱勢,經常辦理活動照顧弱勢的孩子們,是特教學生家庭的最好支柱。在這次的活動中安排了民生國中的陶笛表演、北園國小的舞蹈表演、崇仁護校的反毒表演及消防局的公益宣導闖關遊戲,並有企業及慈善團體熱情贊助,提供孩子們最喜歡的餐點及玩具,有多項好禮分送給每個小朋友,一同慶祝兒童佳節。

簡幸容理事長表示,感謝各協辦、贊助單位的支持,我們突破很多的困難讓特教小朋友一起走出來參與活動,過一個溫馨快樂的兒童節。

嘉義市市長黃敏惠親臨現場與慢飛天使們一同歡慶,黃市長表示,感謝各界持續關心特教孩童,為身心障礙班學生歡度兒童節。嘉義市每年都辦理特殊教育宣導與融合教育活動,藉由身心障礙體驗、特教藝文、適應體育、融合教育等活動,推動「普特共融」,並提升學校師生對身心障礙者的關懷、接納和尊重意識及態度,創造平等、尊重的城市精神,讓特教生擁有同等的機會實現自我,營造更友善的學習環境,落實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CRPD)精神。

2022年嘉義市慢飛天使快樂兒童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