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縣長參選人洪志恒屢戰屢敗、仍不氣餒 主張經濟帶動金門發展

【記者范家豪/金門報導】 金門縣長參選人洪志恒連續12年來,共參選過2次金門縣長、3次金門立委。他承認,對於每一次選舉的落敗,都覺得很痛苦!他是金門人也是金門洪青天,他說要用經濟來帶動金門的發展。

洪志恒表示,他雖是「屢敗屢戰」的金門縣長候選人~~洪志恒。屢敗屢戰,為金門!讓他認為最痛苦的是什麼呢?,就是:一心想要為金門來打拼,但是卻有很多人看衰他!他們說:你選不上啦、別來亂啦、回家睡覺啦!這讓他很痛苦!他一心想要為金門來打拼,但是卻有很多人看不起他!他們說:你算什麼咖啦,你不用選啦,在笨什麼啦?如若換成是你,你不難過嗎?這不只是難過,眼淚就像下大雨一樣地流!

洪志恒說:他是金門人,金門是我的故鄉;是金門的孩子,金門是我的阿母!孝順我們的阿母,有什麼不對?如果有一帖藥,能讓妳的阿母活得更久、活得更好,你會不會拼了命,也要拿到?你會不會想盡辦法也讓妳阿母吃到這帖藥?就算有再多人笑你、擋你,你會停嗎?為了讓阿母活得很久、活得更好,你會停嗎?現在,他手上就有這帖藥!這是我對金門研究十幾年所想出來的。

這帖藥,能讓金門發展的更好,這帖藥,能讓跟著我發展金門的人,一起變得更好!這帖藥,能讓我們一起為金門創造新的機會、寫下新的歷史。所以,他不斷地拼命、不斷地堅持,因為,做對的事情,我們一定要堅持!雖然,失敗,讓我眼淚痛苦地流下來,但是我的身軀也要勇敢地再站起來!輸一次,拼一次、再輸一次,再拼一次再輸,再拼!再輸,再拼!!再輸、再拼!!!

從以前拼到現在,已經不一樣了!以前擋我的,現在不敢擋了,以前笑我的,現在不敢再笑了;以前看不起我的,現在開始緊緊注意我了!為什麼?為什麼不一樣了?是因為你們!因為在座的你們!之前,我只是一個人,一個人奔波、一個人孤單,現在,我有你們!我有大家的相挺,我有大家的幫忙~~在這裡,我深深向大家感恩!!

大家看看!今天,現場有三百多人。有我的後援會會長高正一董事長、台北專程來的「乾媽」黃淑賢、我的多多姐、曾之婕議員候選人、補教名師劉清田、還有這麼多的來賓。有來自金門、台北、桃園的、有來自新竹、苗栗、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高雄及屏東的朋友。有我認識的老朋友,也有不認識的新朋友!

這麼多人一起來這裡相挺我,我真的非常感恩、非常感動!是你們讓洪志恒不一樣了!是你們讓擋我的人,不敢再擋了!是你們讓笑我的人,不敢再笑了!他們說:局勢好像變了、怎麼會有這麼多人一直靠向洪恒,他好像有不一樣了!

所以,我在這裡向大家深深感謝!謝謝大家相挺洪志恒!而且,大家不僅讓洪志恒不一樣了,我們也一起讓金門不一樣了!因為,我們一起創造了金門的黃金機會、創造了新的發展!我們更讓台灣的選舉不一樣了!讓真正用乾淨選舉、清白選舉、公正選舉的人可以出頭天!

所以,恒要再一次謝謝大家的相挺!在座的每一位都是我的恩人、都是我的貴人!我會把大家的恩情記牢牢,我會好好地報答大家的。真的非常謝謝大家讓我們能在這裡一起吃飯,一起聊天。謝謝大家把我當作朋友、當作兄弟。11月26日選舉當天,請大家讓我作你們的縣長兄弟,這樣,大家說好不好?

洪志恒一直被打擊選不上,您是誰啊,憑什麼選金門縣長、立委,洪志恒不怕輸一直堅持要為金門服務。歡迎大家來金門做生意、搞建設,一起來發展金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