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阿猴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 期待全國好手踢向世界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111年阿猴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於12日上午,在大仁科技大學隆重開幕。本次由屏東縣政府擴大辦理的全國性跆拳道錦標賽可說是盛況空前,參賽者將帶來目不暇給的攻防技術,精彩程度不言可喻。縣長潘孟安表示,本次阿猴盃將作為全中運會前賽,可以做為本縣選手調整的重要賽事,期許從高強度的比賽改善修正選手們的弱項,增添我們奪牌的信心。

本次阿猴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分別有國小男女組、國中男女組、社高男女組等10個組別,來自10個縣市,有284支隊伍,共計1,272名全國所有跆拳道的精英參加。除了縣府積極投入設備及各項資源外,在主委潘長成的帶領之下,積極協助各項籌備及規劃,促成了跆拳道界赫赫有名之盛會,希望選手們都能顯現平時訓練精良、操演有素的專業訓練成果,並一舉呈現高素質、強張力的競技體育狀態。

潘縣長說,本屆阿猴盃乃是縣府針對亞、奧運重點項目分別籌劃出各系列之單項運動競賽,供選手汲取經驗並強化自身實力,而阿猴盃也是三級五區政策下所設計的相關系列競賽之一,相信每位參與此次錦標賽的選手們,都能使出渾身解數,把握每一次的比賽機會,當成全中運的前哨站,從而在全中運奪得佳績。

體發中心提到,屏東的跆拳道運動在三級五區的政策推動下,其成效相當顯著,尤其是全中運部份從七年來累積獲獎高達10金17銀21銅,在在顯示驚人的成果,縣府也誠摯的邀請所有縣民到場為選手們加油,一同來見證屏東體育的成長與茁壯,並一同欣賞一個充滿快樂、活力與健康的運動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