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谷關 兩天一夜富貴鱘龍森之湯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南投報導】

春暖花開的季節最適合打造一場浪漫又療癒的溫泉之旅!谷關位於高海拔地區,群山包圍,氣溫相較平地低了約攝氏五度,春遊幸運的話還能在觀光的沿途欣賞櫻花紛飛,沉醉粉紅夢幻氛圍。即日起~2022/6/24,話題度最高的谷關統一渡假村推出「富貴鱘龍森之湯一泊二食」,和洋雙人房只要7,680元起,如想規劃親近大自然的野奢假期,也有豪華雙人帳篷一泊四食12,000元起(限官網訂房)!體驗斥資上億的全新裝潢,感受沉浸式美學,讓您從大廳、房間到戶外的每一步都能森呼吸、沐浴於大地的美好!

春天來統一谷關泡湯度假是行家們的私房行程,除了在微暖的氣候泡溫泉可有效消除體內火氣,使肌膚健康光滑之外,飯店更規劃超Chill的行程,旅客瞬間就能轉換成紓壓的離線模式!旅行不僅是前往目的地,沿途的景色亦能讓假期增添精彩,駛向統一谷關的路上,您會看見台中最長的白鹿吊橋,走在橋上橫跨大甲溪,四周山嵐環繞,親身感受大自然的宏偉壯麗。接著穿越鬱鬱蒼蒼的森林,抵達嶄新的谷關統一渡假村,check in時,飯店先奉上香氣四溢的花茶與手工餅乾,慰勞旅客長途跋涉的辛勞,每日下午三點的泰雅迎賓舞,讓您在欣賞部落風情之餘,還能加入學習舞蹈,大廳的森泉光廊透過光影交錯,不經意就能拍出奇蹟美照!專案重頭戲「富貴鱘龍海陸雙饗」,用餐前先進行開雞儀式,「一敲平安健康、二敲吉祥如意、三敲富貴滿堂」,接著剪開碩大的裸麥麵包,裏頭包裹著完整的雞,濃郁的雞汁搭配麵包,再品嘗鮮嫩的雞肉,味蕾達到更具層次的奢華饗宴,晚間您可以賞山景泡美湯,再來參加葉脈拓印DIY活動,身心被大自然療癒後,夜晚徹底放鬆入睡,隔日享用豐盛自助早餐,帶著伴手禮及回憶滿載而歸,假期充飽電,恢復活力,以全新充滿能量的自己返回日常吧!

統一谷關-五行湯
統一谷關-和洋雙人房
統一谷關-泰雅迎賓舞
統一谷關-富貴鱘龍海陸雙饗
統一谷關-豪華露營區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