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栃木旅遊大點名票選活動 精美好禮等你拿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擁有日光、鬼怒川、那須、足利花卉公園等有許多魅力的景點的栃木縣,現在正式進入最美的賞楓期,到了秋天隨著天氣轉涼大地變色,關東一帶就會成為非常熱門的賞楓觀光地,尤其是栃木縣賞楓點多達15處,處處美得讓人驚豔。

今年由於疫情讓台灣民眾都無法前往欣賞美景,栃木縣特別舉辦我愛栃木旅遊大點名票選活動,希望邀請去過栃木縣的朋友們一起回味栃木縣之美,並把曾經去過栃木縣拍下的紀念照上傳到票選網站,跟沒去過栃木縣的朋友們分享,就有機會拿到栃木縣限定的精美奬品和伴手禮。

想念日本嗎?來過栃木縣嗎?趕快回憶一下,找出您在栃木拍的照片,無論是觀光景點、美食或是各種體驗,只要將照片上傳至活動網站,即可參加票選比賽。
沒有照片的人也可以投票選出最喜歡的照片。
只要參加活動(上傳照片或投票),通通有機會抽中栃木限定好禮!
※活動期間幫我們「栃木縣觀光物產協會fb粉絲團」按讚也可以參加抽獎喔!

※活動期間:
①照片上傳:11/16(二)~30(二)(上傳截止時間為30日23:59)
 ②投票期間:12/1(三) ~14(二)( 截止時間為14日23:59)
※參賽辦法:
每人限投一組作品,每組作品最多3張(相同主題或不同主題皆可),上傳照片時請填寫參賽者資料、照片標題並配以50字內的圖片說明。

※獎項內容:
①人氣獎:進行網路投票,前3名票數最高前3名可獲得下列好禮
第1名:栃木縣限定皮革精品1名
第2名:日本栃木縣限定白酒1瓶
第3名:日本栃木縣限定清酒1瓶

②參加獎:凡上傳照片者即具抽獎資格
獎項:栃木縣限定伴手禮5名

③投票獎:投票者就有抽獎資格,每天可投一票,投愈多中獎機會愈大。
獎項:栃木縣限定伴手禮5名

④按讚奬:活動期間只要來「栃木縣觀光物產協會 fb 粉絲團」按讚就可以參加抽獎
獎項:栃木限定伴手禮6名
※詳細參賽辦法請參考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