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縣府廉政志工專業訓練 汲取更多法律新知

【記者 玉女 金門 報導】

金門縣政府政風室4月30日召集廉政志工,辦理縣府廉政志工隊110年度廉政志工專業教育訓練,邀請福建高等法院金門分院法官許志龍、臺灣高等法院政風室主任連心蘭、金門縣衛生局技士黃國展,分別做專題主講,讓廉政志工汲取更多法律新知。

為拓展縣府廉政志工隊志願服務能量,縣府政風處昨日舉辦「廉政志工隊110年度專業教育訓練」,由秘書長陳朝金擔任主持人,邀集廉政志工隊夥伴及地區志工團體一同參與,期透過本次教育訓練,充實志工們的專業知能。

這場教育訓練,昨日下午一時三十分起,在縣政府多媒體簡報室舉行,政風室主任陳治平也與會。縣府代理秘書長陳朝金並到場致詞,強調廉政是縣府團隊施政準繩,廉政志工藉此汲取法律新知同時,縣府也積極為縣民健康把關,包括對美豬把關,以及農藥檢測等。

陳朝金並表示,在本縣各大小型宣導活動中都能看到廉政志工夥伴們的服務身影,宣導面向多元廣泛,主動且活潑傳達縣府施政重點及成果,廉政志工是縣府與民眾重要的溝通管道,期盼透過志工的用心,將學習到的知識再分享地區鄉親們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