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ENN台灣電報

感恩母親月 蔡適應立委與植物人母親一起讓愛轉動

【記者 玉女 基隆 報導】

母親節即將來臨,許多家庭開始籌畫母親節,立委蔡適應先生率先於4月21日下午一點來到基隆水園會館,一起為創世基金會「讓愛轉動 感恩餐會」公益站台,現場蔡委員啟動「讓愛轉動-我愛媽媽轉盤」,挑戰各種親子互動關卡,幫院民媽媽搥背、梳頭、合唱歌曲等等,讓植物人媽媽感受到親情的關懷,蔡委員也代替植物人為媽媽盡了一點孝道,媽媽在台上感受到窩心,臉上露出靦腆的笑容,氣氛相當溫馨。

蔡適應委員感性說道,感恩媽媽從小對自己無微不至的照顧,母親是個辛苦的角色,對孩子的關心永遠不會減少,呼籲大眾在忙碌之餘,也別忘記表達對母親的愛。蔡委員於現場率先響應捐助「讓愛轉動 感恩餐會」愛心餐桌10桌,希望能拋磚引玉,邀請基隆人一起響應,於5月21日當天,帶著媽媽一起歡度感恩母親節,同時也能將福氣分享給植物人家庭,為其辛苦的媽媽們打氣。家屬媽媽也表示: 「今天感受非常溫馨,幾個簡單小互動讓她感受到滿滿的溫暖,也非常感謝創世基金會照顧兒子15年」。

創世基隆院李淑婷院長表示,創世基金會服務的個案中,約有25%植物人身分是母親,另外有20%的照顧者身分是母親,她們如往常般地為家人勞苦,無法像多數人一樣,家人相聚溫馨過節。期盼民眾可以認助餐券每張1000元,每桌1萬元,與摯愛的母親及家人們相聚,同時也能用實際行動助植物人安養,讓愛轉動,一份愛化兩份愛。

「讓愛轉動 感恩餐會」將於5月21日晚間六點在基隆水園會館舉辦,特邀許多精彩在地表演團體共襄善舉,捐款1000元助植物人安養又可以享受美食,邀請各界踴躍參與。愛心專線:02-24214738溫柔小組。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