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江文賓/高雄報導】

在生活中遇到法律問題卻不知如何處理?想找律師又不知哪裡可以諮詢?害怕遭遇司法黃牛而蒙受更大的損失嗎?如果有以上問題,別擔心,左營區公所為民眾開辦常態性的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提供實用的法律建議。

 

法律問題層出不窮,從在地上撿起一張無名發票去領獎,到隨意摘取他人花圃內鮮花,或車禍發生時擅自離開現場,看似簡單的動作,都可能讓自己陷入法律危機。當民眾面臨法律問題時,難免手足無措。左營區吳淑惠區長表示區公所作為民眾堅實後盾,特別是當民眾遇有法律問題時,公所適時提供民眾相關法律資訊,避免民眾求助無門,無法保障自身權益,免費法律諮詢服務為此正式設立。

 

本所法律諮詢服務自110年1月起每週四上午9時至11時、下午14時至16時於左營區公所8樓調解室,由專業律師為民眾提供法律諮詢服務。無論是車禍、買賣、租賃、漏水、契約等各式各樣法律問題,都可以來電預約,以維護自身權益,歡迎有需求的民眾善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