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ENN台灣電報

僑光科大設資院四系聯展「初登場」 成果豐碩作品耀眼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僑光科技大學設計與資訊學院所屬資訊科技系、多媒體與遊戲設計系、生活創意設計系與電腦輔助工業設計系,於該校清源樓與立信樓中庭舉辦期末「四系聯合成果展」,展期為12月16日(三)至12月18日(五)。主題名為「初登場」,在於每學年該學院各系均辦理成果展,檢核同學的習得成效,而今年四系聯合辦理,是首度合作。本次聯展各系分進合擊,表現特色,也展現團結合作。涵蓋各系課程的期末成果,及重要比賽、國際發明展的得獎作品,總數超過200件,品質獲肯定,是一場值得參觀的展覽。

四系的作品,運用不同的設計理念,回應生活中的種種問題。多面向的觀察力、創新力,展現設計新意,是這場展覽的核心精神;而作品樣貌上,則各有精采。

僑光科大校長余致力表示,這次設資院四系聯展,除了展示各系課程的成果,四個系的系學會也都動起來,幫忙許多事務。這是讓學生互相認識,進而團結合作,解決問題的好機會,更是本校看重的品格素養。以往是每個系各自精彩,希望從這次開始,增進彼此了解,創造更多攜手前行的契機,產生更優異的作品。

僑光科大董事長陳伯濤肯定設資院師生的努力,表示:去年年底以來新冠疫情持續升溫,6月多遊系和創設系因應疫情,雙系在戶外空間辦理聯展,開了首例,現在又擴大為全院四系聯展。針對外在情勢,找出適當的應對方案,這就是創意的展現。各系師生保有各自特色外,為展出事項而溝通,分工合作,是提升團隊合作的能力。這次展覽中的作品,有的品質還可以再提升,有的已經比賽獲獎,剛好證明本校的師資與設備,可以讓學生透過犯錯、除錯,引領學生磨練、精進,培養優良的設計專業能力。以上有創意、能與團隊合作、能溝通、具有專業能力,也是僑光辦學一向強調的培育目標。盼望師生繼續努力,為僑光開展新氣象,樹立設計新品牌。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