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ENN台灣電報

榮家卯起來獻祝福 長輩嗨團拜迎兔年 

【本社記者韋三元 /臺南採訪報導】  白河榮家迎接癸卯兔年,讓長輩能像在家庭般的過新年、過好節,農曆初一早上,主任黃瑞鵬帶領工作團隊於家區行政大樓廣場前舉辦「兔年新春賀歲團拜」,向全體長輩拜年,恭賀新年快樂,並致詞傳達新年的展望與祝福,現場充滿熱鬧喜氣及相互恭賀聲中,為新的一年帶來好彩頭。

(白河榮家長輩新春團拜/記者韋三元翻攝)

    每年過新年,榮家總會精心規劃為家區的爺爺奶奶們規畫一系列精彩熱鬧的年節喜慶活動,有包元寶吃元寶、寫春聯贈春聯、除夕祭祀、圍爐、慶生、賓果遊戲、賓果遊戲、夾夾樂、可麗餅品嘗等,讓所有住民長輩們就像在自己的家裏過年一樣的熟悉,從家主任到每位工作人員,都是長輩的親人,陪伴長輩們守歲、團拜,一直過好年。

     主任黃瑞鵬致詞表示,新的一年,除特別感謝同仁們在疫情期間對長輩貼心及熱情般的付出與努力外,也祝福長輩們健健康康、平安如意,對於在後疫情新生活服務照顧作為上,除致力推動以溫馨如親家庭化,開放共融社會化,照顧服務智能化,營造榮家優質頤養環境外,也規劃各項健康促進活動,讓長輩安心、放心、開心在榮家頤養天年。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