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ENN台灣電報

朱立倫催票、國民黨9縣市首長同台力挺黃敏惠

(民生好報記者 邱嘉琪 嘉義報導)12月18日嘉義市長選舉投票日,現任市長黃敏惠尋求連任,日前晚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當選人張善政、台中市長盧秀燕、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新竹縣長楊文科、彰化縣長王惠美、南投縣長當選人許淑華、雲林縣長張麗善、台東縣長饒慶鈴共9位國民黨各縣市首長當選人,出席黃敏惠造勢晚會團結力挺,期為嘉義市拚出一片藍天。

▲朱立倫為黃敏惠強力催票。(圖/黃敏惠競選總部提供)

朱立倫表示,黃敏惠的施政滿意度剛出爐,是全台灣第一名,「一位全台灣第一名的市長,是不是繼續用民主的選票繼續支持」;朱立倫也提到,台上的縣市首長都很擔心,因為民進黨一定用全國、中央執政的力量、各種資源,要來拚贏這場選舉,但我們要靠著民主、決心,讓黃敏惠高票連任。

朱立倫懇託大家一票都不能放棄,不管哪個縣市、全台哪個角落,只要有嘉義市的鄉親,都要拜託回來嘉義市投票給最好的市長黃敏惠,絕對不能有鬆懈的心情,更要用百分之兩百的力量把票催出來。

▲黃敏惠懇託市民投給她珍貴的一票。(圖/黃敏惠競選總部提供)

黃敏惠說,自己選那麼多次,第一次那麼多縣市長一起站在這裡,這就是一起寫歷史,這次選舉延後,全國都在看嘉義市,但她認真努力踩著不變的步伐,緊握每一雙手,這幾年來,嘉義市有最好的成績,都是鄉親一起拼出來的。

黃敏惠強調,12月18日關鍵時刻,大家的一票真的很重要,這一票投下去,我們嘉義市才會贏,現在全嘉義市挺一人,連全國基層都來挺嘉義市,用選票擦亮民主聖地的招牌,共同寫歷史。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