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ENN台灣電報

中榮志工大吉大利送春暖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隨著年節的腳步接近,街坊充滿喜氣洋洋的熱鬧氣息,家家戶戶紛紛為團圓而準備,但在此相聚的時刻,仍有病人及家屬因為治療,必須留在醫院度過新年。臺中榮民總醫院為了這些與疾病奮戰的病患,許惠恒院長特別在年節前夕,與醫護團隊及志工,一同慰訪住院病人。這項由志工隊結合財團法人臺中市私立惠康社會福利基金會發起的關懷活動,從98年起至今邁入第12年,今年度感謝新英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贊助共襄盛舉,傳達臺中榮總的溫馨關懷永遠與病患同在。

今年特別由志工夥伴特別精心選定象徵「吉祥如意」的橘子,細心以喜氣可愛的包裝為祝福加乘,希望能帶給每一位病患與家屬誠摯溫暖的祝福,為辛苦的治療歷程注入希望力量。

春節前夕,許院長在社工室莊李和主任、護理部長官及志工隊夥伴陪同下,探視病人,將千顆象徵大吉大利的橘子一個一個親手送給住院病患。分送過程中,許多病患與家屬都感謝本院在寒冬中的溫暖相伴,更特別稱讚志工細心溫暖的巧手包裝,也為志工那份熱忱的心而深深感動。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