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ENN台灣電報

彩憶農園 一日志工企業響應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失智者照顧協會於11/24(日)上午假台中市水源地文化休閒中心的失智社區服務據點為彩憶家園的菜圃進行第二次的收成,富邦慈善基金會的台中企業志工25位熱情響應,花兩小時時間完成收成、翻土、拉網、重新菜苗等,為據點的失智長輩們完成許多任務!今天也有失智據點的失智長輩們一起來到現場與志工們同樂。企業志工們表示平常都在工作,今天利用假日時間帶家中的子女來到現場一起認識失智症這個議題,並且在過程中和長輩們進行活動,並陪伴他們,非常特別!

他們表示平常都沒有機會與土地有所接觸,在都會區裡有這樣一片天地讓他們很興奮,他們也很感動據點工作人員對失智症長輩的關心與服務,從菜園及環境都可以看得出來主辦單位照顧長輩們的用心!主辦單位表達今天原來是擔心平日都在作保險的業務或經理們是否能夠頂著大太陽來作農,沒想到大家在其中都可以找到樂趣,還能夠陪著失智症的長輩一起種下活動,志工們覺得帶著子女們一起做這樣的公益服務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情,希望下次還可以一起來陪伴長輩!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