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ENN台灣電報

歡樂迎中秋榮家附設幼兒園率先開場 老班樂團與高雄榮家聯袂演出

歡樂迎中秋榮家附設幼兒園率先開場 老班樂團與高雄榮家聯袂演出

【記者何勁陞/高雄報導】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高雄榮家在疫情稍緩之際,特別於微風廣場舉辦中秋聯歡會,邀請街頭藝人組成的"老班樂團”與住民長輩們同樂,悠揚的樂音、別開生面的精彩表演,讓台下住民長輩們掌聲連連,拍手叫好!

榮家附設非營利幼兒園的小朋友們率先開場表演,爺爺奶奶的熱情鼓掌,讓小娃兒睜著圓滾滾的大眼睛,都忘了節拍。活潑可愛的舞蹈及表情,瞬間帶來歡樂,讓爺爺奶奶笑開懷!首次到榮家表演的老班樂團帶來《月亮代表我的心》、《相思河畔》、《I can’t stop loving you》等多首經典老歌,薩克斯風現場演奏讓長輩們大呼過癮。榮家夢響佳打擊樂團也與老班樂團聯袂演出,帶來《熱情的沙漠》,帶動現場氣氛。

▲榮家附設非營利幼兒園的小朋友們率先開場表演。(圖/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照服員姊妹團也展現拿手的編舞《年輕不要留白》,活力滿點、驚艷四座。榮家的唯我獨尊舞團也帶來勁舞《我們都是一家人》、《鬼迷心竅》,輕快的曲風及舞蹈動作讓台下長輩們忍不住跟著”動次動次”舞動雙手。活動尾聲,家主任帶領所有幹部獻唱《南海姑娘》、《月兒像檸檬》,壓軸是由輔導組男性同仁組成的「567男團」演唱《月亮惹的禍》,現場歡笑不斷。今年剛入住榮家的百歲人瑞李爺爺偕同另兩位百歲老弟兄于爺爺及邱爺爺一起來看表演,忍不住笑說:想不到榮家這麼活潑,聯歡會表演節目精彩又熱鬧,以後也要練練嗓子開唱,參與榮家多采多姿的活動。

高雄榮家郭豫臨主任感謝老班樂團精彩現場演奏,期盼未來持續這份善緣,一起關懷娛樂住民長輩。謝謝欣雄天然氣公司朱文煌董事長特別指派李俊杰副總經理致贈美味的調理紹興香腸,以及高雄市警民愛心慈善會萬理事長帶來美味的老欉文旦。同時,本家榮民楷模于爺爺慷慨解囊,與住民分享廣式月餅,讓長輩們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充滿濃濃的幸福感。最後呼籲住民長輩們持續配合榮家防疫措施,一起平安慶中秋。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