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ENN台灣電報

在好市多買壽司踩雷!網釣出內行抖「隱藏版服務」讚:店員會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素來以高CP值,料多又質優的產品受到民眾喜愛。然而一名網友近日到好市多買壽司,卻發現壽司裡面的飯不是醋飯,還沒有哇沙米。

該名男網友8/14在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撰文,表示前幾天到好市多買鮭魚握壽司,卻發現「附的醬包不夠沾,原因是,鮭魚握壽司用的竟然是白飯而不是醋飯,魚片和飯中間有沒有抺上一層的哇沙米」,網友驚呼「整個握壽司吃起來食而無味」。

不是醋飯也沒有哇沙米。網友驚呼「整個握壽司吃起來食而無味」。圖/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貼文一出,網上熱烈討論,「哇我無法想像不是醋飯又沒芥末會是什麼味道…感覺會沒滋沒味又滿口油膩耶」、「超美鮭魚,卻無醋飯與芥末,食不知味,超可惜的」、「最近好市多握壽司飯煮得非常退步!很無言」、「記得他的上蓋會有特別標示不加芥末,要買前可以先確認一下~~」、「不是醋飯這樣真不合格」。

不過,也有網友分享,其實還有「隱藏版服務」,「生鮮的週邊都有服務人員,不然你輕敲玻璃窗跟他比你要醬包,他就會拿給你的,他們的服務很不錯的,我還碰過他問我兩包夠嗎?」、「這個我有寫意見書反應醬料包太少,得到的結論是,可以跟服務人員多要幾包醬料,後來去買就都會多要兩包醬料包,他們會給」。

這篇文章 在好市多買壽司踩雷!網釣出內行抖「隱藏版服務」讚:店員會給 最早出現於 民生頭條

Exit mobile version